夺金后大桥悠依喜极而泣 意外出轨队友预赛出局

夺金后大桥悠依喜极而泣 意外出轨队友预赛出局
2021年07月25日 11:32 新浪体育

  7月25日早上,2020年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迎来首个决赛日的较量。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争夺中,日本选手大桥悠依以4分32秒08获得冠军。

  赛后,大桥选手泪流满面,激动表示:“虽然也有不安,但我想无论如何都要进行自己的比赛。”作为日本纪录——4分30秒82的保持者,她曾在2019年摘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世锦赛铜牌,被视为日本泳军的夺冠热门。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4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候选人、曾经获得世锦赛冠军的男队友濑户大也(27岁),昨天在预赛中意外落选。这位昔日的日本游泳队队长,因为出轨的丑闻被曝光,人气一落千丈。

  得知濑户出局的消息后,肩负冲金重任的大桥悠依倍感压力:“真不知道奥运会会发生什么。我和亚华叶(谷川)说着‘怎么办啊,好恐怖啊’”。尽管自己在世界锦标赛上获得过两枚奖牌,但是奥运会我还是首次出场,我相当紧张”。

  好在曾经培养出蛙泳奥运冠军北岛康介的金牌教练平井伯昌,让她放下了包袱。“预赛前,平井教练问我“怎么样?”我回答:“‘老实说,我很害怕’,他建议我‘我觉得这很普通,所以就做已经决定好的事情吧。”于是,按照赛前计划的那样,大桥悠依顺利晋级决赛。

  对于26日将进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预赛,大桥选手发誓会更加活跃。

  (小虾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