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和奥运篮球区别太大 美国球员:还在适应中

NBA和奥运篮球区别太大 美国球员:还在适应中
2021年07月25日 11:46 新浪体育

  美国男篮在热身赛表现缩手缩脚,每场比赛他们都打得很不尽人意,似乎与未能适应国际赛的节奏有关。例如首战对尼日利亚的时候,尼日利亚的球员梅图就用了一个不符合联盟规则的动作将篮上的球封走,这在联盟规例完完全全是属于干扰球,但由于球已经碰触过篮框,按照FIBA的规例却是合法的行为。

  更加哭笑不得的是最后一场对西班牙的热身赛中,美国前锋凯尔登·约翰逊在吃下5犯被赶离场的时候,竟然一脸惊讶,不过这也不怪他,他似乎忘记国际赛是采用5犯离场而不是采用联盟6犯离场的机制。

  美国后卫利拉德也对此发表自己的观点:“我们在跟随着比赛的进行来区分国际赛和NBA之间的差别问题,但是有时候我们还是会弄不清状况,我们能做的只能尽量吸收和适应。”

  美国梦之队将在周日晚对阵法国队,一场好戏将会在双方之间上演。(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