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局轻取马耳他对手 石宇奇率先出线晋级16强

两局轻取马耳他对手 石宇奇率先出线晋级16强
2021年07月25日 12: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石宇奇在小组赛中轻松获胜率先锁定了晋级资格。面对小组赛的唯一对手,石宇奇完全压制对方,只用了28分钟就以2比0获胜晋级。

  石宇奇这次奥运会被分在H组,他的小组里原本有三位运动员,另两人是马耳他的阿贝拉和苏里南的奥普蒂。可是在出征东京前,奥普蒂在两次新冠检测中呈阳性,他被确诊新冠而无法参加奥运会。这样石宇奇所在的小组只剩下两位运动员,石宇奇只要拿到一场胜利就会晋级16强。

  面对马耳他的阿贝拉,石宇奇进入状态较快,在首局迅速拉开比分领跑。阿贝拉试图反攻,可石宇奇牢牢控制着比赛,他以21比8先下一城。第二局阿贝拉加强了攻势,石宇奇表现沉稳,他继续在场上占据主动。随着场上比分被拉开,石宇奇打得更放松,但他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机会,21比9,石宇奇再下一城以2比0获胜,他率先小组出线。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