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少女不敌张怡宁前队友 但表现已获前辈认可

12岁少女不敌张怡宁前队友 但表现已获前辈认可
2021年07月25日 13:07 新浪体育
12岁的扎扎12岁的扎扎

  12岁的叙利亚少女亨德-扎扎,是东京奥运会最年轻的乒乓球选手,24日在女单预赛中,她以0-4不敌39岁的奥地利老将刘佳,无缘正赛首轮。

  亨德-扎扎是在奥运会预选赛西亚区的比赛中突围的,从而成为了最年轻的参赛选手,最年长的参赛选手是卢森堡58岁老将倪夏莲,扎扎比倪夏莲年轻了46岁。

  “最重要的教训是这场比赛的失利,尤其是因为这是第一场比赛,”扎扎说下一次,我将努力通过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因为我想在这个赛场中更久一些。”

  39岁的刘佳曾经是张怡宁的队友,在谈到扎扎时,她说如果扎扎现在是14岁或者16岁,我就真的遇到麻烦了。刘佳说:“有些人经历了磨难。他们太棒了,这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她也是个女孩。12岁参加奥运会,在我心中我真的很佩服她,扎扎很有潜力。”

  随后首轮,刘佳4-2战胜了乌克兰的加波诺娃晋级第二轮。扎扎则将目光投向了三年后的巴黎奥运会。

  (大米)

扎扎张怡宁刘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