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落两局横扫赢球 谌龙奥运卫冕之旅收获开门红

直落两局横扫赢球 谌龙奥运卫冕之旅收获开门红
2021年07月25日 13: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小组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谌龙拿到开门红。在与爱沙尼亚选手穆斯特的交锋中,谌龙耗时41分钟以2比0获胜。

  谌龙是本次赛事的6号种子,他也是本届奥运会赛事里唯一的卫冕冠军。虽然奥运会延期一年,可谌龙仍在努力坚持,他一直希望能在奥运赛场上重塑辉煌。这次男单小组赛,谌龙被分在N组。

  首场比赛谌龙遇到爱沙尼亚的穆斯特。首局开始后谌龙坚持稳健防守,机会出现时就果断突击进攻,他打出一波小高潮拉开比分,21比10,他轻松赢下首局。

  第二局两人争夺更加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7平后谌龙发力加强攻势,他打出一波得分高潮拉开领跑。比分落后的穆斯特无法给谌龙形成真正威胁,21比9,谌龙再胜一局以2比0赢球拿到小组赛开门红。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