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被击中惜败 周俐君无缘跆拳道57公斤级四强

头部被击中惜败 周俐君无缘跆拳道57公斤级四强
2021年07月25日 14: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57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里,周俐君在前两局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守住领先,她以8比9惜败给泽奴琳无缘四强。

  周俐君首战就遇到一些麻烦,在前两局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她第三局掀起疯狂反扑,一局就拿到28分实现了翻盘。周俐君的对手泽奴琳不容小视,这位奥运难民队选手在上一轮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英国的琼斯。

  开赛后泽奴琳就率先发难,利用侧踢命中中段先拿2分。虽然泽奴琳之后被罚了1分,但周俐君也被罚分,首局结束时泽奴琳以3比1领先。第二局开始后周俐君频频发起进攻,但收效甚微,泽奴琳利用出拳攻击拿到1分,她以4比1领先。周俐君并未气馁,积极寻找机会,利用一次侧踢追回2分。周俐君保持进攻施压,她一记直拳击中得分,泽奴琳的教练提出了录像审议。裁判回看后驳回了挑战,这样双方战成4平。比赛重新开始,周俐君保持施压,再次利用侧踢取分,她以6比4反超领先结束第二局。

  第三局开始后泽奴琳利用侧踢得分,她追成6平。之后的比赛周俐君没有防好,她被泽奴琳偷袭踢中头部,泽奴琳一下子以9比6反超。没有退路的周俐君放手猛攻,利用侧踢追回2分,可惜之后的攻势都无功而返,她以8比9惜败无缘四强。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