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局后来居上赢球 雅思横扫复仇收获两连胜

第二局后来居上赢球 雅思横扫复仇收获两连胜
2021年07月25日 15: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小组赛继续进行,郑思维/黄雅琼拿到两连胜。在与荷兰选手塔贝林格/皮克的交锋中,郑思维/黄雅琼虽遇到一些麻烦,但他们仍然横扫赢球。

  作为赛事的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仍需要为淘汰赛找到状态。荷兰的塔贝林格/皮克实力不俗,两对组合此前的一次交锋就是荷兰组合获胜。在2020年全英公开赛上,郑思维/黄雅琼0比2输给对手。

  这一次两对组合再次相遇,首局就打得很胶着,场上领先权几次易主。随着比赛进行,雅思组合取得领先,他们慢慢拉开比分以21比15先胜一局。

  第二局荷兰组合加强了攻势,他们在速度上不逊于雅思组合,这让比赛变得更激烈。雅思组合之后几次失误,荷兰搭档趁机拉开,一度把优势拉开到5分。比分落后的郑思维/黄雅琼努力追赶,双方随后战成20平。关键时刻郑思维/黄雅琼把握机会连得两分,22比20,他们又胜一局2比0赢球。

  郑思维/黄雅琼拿到小组赛两连胜,他们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对阵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