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开幕式美国收视率创33年新低 日本人也不愿看

奥运开幕式美国收视率创33年新低 日本人也不愿看
2021年07月25日 16:08 新浪体育

  据《雅虎日本》报道,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转播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收视率不佳。直播只吸引了1670万名观众,这是过去33年来美国观看奥运会开幕式人数最少的一次。消息传到日本,日本网友也对此展开了讨论和自嘲。

  《雅虎日本》部分网友评论摘译:

  1。我觉得收视率低和日本没啥关系,主要是因为时差和天气因素。如果放在10月举办,我觉得会让观众更喜欢。

  2。开幕式8点开始,快12点才结束,我自己都看不到最后。加上时间上也没有照顾美国观众,所以美国没多少人看也正常。夏季奥运会不会再来日本办了,运动员们要在这样的高温中比赛,我为他们感到遗憾。

  3。据说观众比当年史上最低的首尔奥运会还少了600万人。原本我非常期待奥运会开幕式的,但是我第一次换台了,真看不下去了。

  4。说实话,我很高兴没多少人看到开幕式上那种日本剧和表演,与过去的奥运会开幕式相比,这次开幕式的的表演真的太low了。

  5。我不想讽刺什么,只陈述事实。我看了12次奥运会开幕式,这次是最烂的一次。我非常好奇那么多钱到底花哪去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