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奥运首金得主来自东京 实现美国梦洛城建豪宅

滑板奥运首金得主来自东京 实现美国梦洛城建豪宅
2021年07月25日 16:26 新浪体育

  7月25日,据《朝日新闻》,22岁的滑板选手堀米雄斗闪亮东京赛场,他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位滑板金牌获得者。

  堀米雄斗是土生土长的东京人,高中毕业后移居到美国,并开始职业生涯。2018年,他在世界最高水平的巡回赛上获得冠军,这是日本选手第一次获得这一赛事的冠军。今年6月,堀米雄斗的世界排名升至第一位。从孩提时代开始,堀米雄斗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顶级滑板选手。

  去年10月,堀米雄斗获得了多位赞助商的青睐,收益惊人,在洛杉矶建造了豪宅,有四间卧室,后院就有练习场地。堀米雄斗说自己小时候就想在美国有自己的房子,现在是梦想成真了,而当年却曾因此事被人嘲笑。

  堀米雄斗初中时开始参加美国的业余比赛,在日本国内鲜有对手的他意识到要想在世界赛场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上难度,于是开始疯狂的练习技巧。

  堀米雄斗作为东京人,在家乡夺冠,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了吗?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