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排巴西3-0韩国闯首关 金软景12分难救主

奥运女排巴西3-0韩国闯首关 金软景12分难救主
2021年07月25日 22: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首轮较量全部结束。A组中两获奥运金牌的巴西女排首战金软景领衔的韩国。技高一筹的巴西队3-0完胜闯关,三局比分为25-10、25-22和25-19。巴西的主攻费加雷力夺17分荣膺得分王,韩国唯一得分上双的主攻金软景拿到12分。

  巴西女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费加雷、加比,副攻卡罗尔、卡洛琳,接应坦达拉,二传马克里斯和自由人卡米拉。韩国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金软景、朴贞雅,副攻梁孝贞、金秀智,接应金熙珍,二传廉惠善和自由人吴智英。

  首局0-2落后的巴西连取4分4-2反超。韩国在卡罗尔的发球轮严重卡轮3-14落后。4-16落后的韩国二换三派上二传安慧珍和接应郑智允也难扭转被动局面。费加雷4号位强攻一锤定音,巴西25-10大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韩国进攻趋于稳定咬至9-11,坦达拉和卡洛琳连抓反击,巴西13-9占先。12-18落后的韩国在金软景转到前排后大举反扑先追至19-20,随后靠坦达拉的失误扳成22平。替补登场的罗萨玛利亚攻拦连建功,巴西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3-8落后的巴西在换上二传罗贝尔塔和接应罗萨玛利亚后强势涨分追成9平。相持阶段巴西网口实力更胜一筹,相继以14-11和17-14占先。后半局韩国施压有限,加比强攻夺赛点、卡罗尔快攻锁定胜局,巴西25-19获胜,3-0击败韩国。

  巴西双主费加雷和加比分别拿下17分和16分,接应坦达拉贡献10分。韩国的主攻金软景斩获本方最高的12分,主攻朴贞雅赢得9分。 (高加索)

巴西奥运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