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 姜冉馨破奥运会纪录进决赛

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 姜冉馨破奥运会纪录进决赛
2021年07月25日 09:18 新浪体育
姜冉馨创资格赛奥运会纪录头名晋级决赛姜冉馨创资格赛奥运会纪录头名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7月25日,2020东京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在朝霞射击场结束争夺。两位中国选手姜冉馨、林月美正常发挥携手晋级决赛,姜冉馨以587环创资格赛奥运会纪录列首位晋级;林月美579环列第四。上届获得亚军的巴察拉什金娜和铜牌获得者希腊选手科拉卡基也顺利获得决赛入场券。

  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共53名运动员参加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其中就包括两位中国选手姜冉馨和林月美。女子10米气手枪分为预赛及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每人各有60发子弹发射,分为六组;每发最高分为10环,环数最小则相差1环。预赛成绩前8名的选手可以进入决赛阶段。

  姜冉馨整体发挥平稳,六轮分别打出97环、97环、98环、98环、97环和100环,资格赛总成绩最后定格在587环,排名首位。

  林月美资格赛渐入佳境小有起伏,六轮成绩为94环、98环、96环、99环、97环和95环,资格赛成绩为579环,位列第四位。

  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5日10点15分进行。(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