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阻止他出战奥运会?西班牙篮协主席发声

森林狼阻止他出战奥运会?西班牙篮协主席发声
2021年07月25日 10: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森林狼队的阻拦,胡安乔-埃尔南戈麦斯无法代表西班牙男篮出战奥运会。

  本月初,埃尔南戈麦斯在和法国的一场热身赛中肩膀受伤。鉴于此,森林狼队阻止了埃尔南戈麦斯参加东京奥运会。

  森林狼总裁格森-罗萨斯发布声明:“我们支持我们的国际球员代表他们的国家参加国际比赛,但不幸的是,我们现在面对的一个没有痊愈的伤病情况。基于我们队医的建议,胡安乔需要时间康复,康复时间将使得他无法参加东京奥运会。”

  据悉,森林狼队的这个决定让埃尔南戈麦斯很不安,因为他和西班牙队都认为森林狼的队医已经批准他可以打比赛。

  西班牙篮协主席加巴约萨说;“我们开了无数次医疗会议,我们从未收到说‘不准打’的建议,听到的都是‘可以’。”我们对森林狼或者NBA没意见,这不是队医的问题,而是有人决定不让胡安打,我说的是球队总裁。

  2020-21赛季,他代表森林狼队打了52场比赛,场均得到7.1分和3.9个篮板。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