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0胜历史难破 老将哈达迪也救不了伊朗

奥运会0胜历史难破 老将哈达迪也救不了伊朗
2021年07月25日 10: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伊朗男篮不敌捷克,他们奥运会不胜的历史还在持续。

  号称“亚洲第一中锋”的哈达迪率队,伊朗在国际赛场战绩却不好,到目前为止,他们在奥运会仍一胜未得。

  此前伊朗男篮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决赛圈。1948年伦敦奥运会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表现平平,没有取得胜利。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伊朗男篮以亚洲冠军的身份出现,面对同组的俄罗斯、克罗地亚、澳大利亚、伊朗和阿根廷,他们一胜未得,提前回家。

  面对强大的阿根廷,他们“只以”82-97失利,是5场比赛中输得最少的。

  今天伊朗败给捷克。在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大举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未能翻盘。

  本组对手强劲,除了捷克,还有美国和法国,伊朗要取胜几乎不可能。

  他们奥运会0胜的历史,可能还得持续。(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