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局狂取28分演逆转 周俐君进8强对难民黑马

最后一局狂取28分演逆转 周俐君进8强对难民黑马
2021年07月25日 11: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57公斤级比赛里,周俐君首战逆转获胜,依靠第三局的疯狂进攻她狂取28分逆转晋级8强。

  周俐君在首轮遇到波兰的阿达基维茨,从两人这次赛事的种子排位就可以看出她们实力的接近程度,周俐君是8号种子,阿达基维茨是9号种子。比赛开始后两人就打得很胶着,在场上的进攻多以试探性为主,阿达基维茨率先把握机会踢中身体拿下2分。不过阿达基维茨之后被罚1分,周俐君也在首局结束前踢中对手身体得分,她以3比2领先结束首局。

  第二局里周俐君打得有些被动,阿达基维茨明显加强了进攻,她两次踢中周俐君身体,把比分拉开到6比3。比分落后的周俐君不得不尝试进攻,可她防守中露出破绽,阿达基维茨抓住机会踢中头部得分,以9比3领先结束前两局。

  最后一局开始后阿达基维茨又踢中身体把优势拉开到8分。放手进攻的周俐君连追4分,阿达基维茨毫不相让给予回应,她以15比10领先。没有退路的周俐君最后时段掀起疯狂进攻,连续三次踢中身体拿到6分,在最后31秒又是一轮暴雨般的攻势拿下7分,她以31比17逆转获胜。最后一局周俐君狂取28分实现了翻盘。

  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周俐君将迎战难民代表队的泽奴琳,泽奴琳在这一轮里以16比12爆冷战胜了头号种子英国的琼斯晋级。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