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剑手再现“一剑封喉”绝杀 男重兰明豪进16强

中国剑手再现“一剑封喉”绝杀 男重兰明豪进16强
2021年07月25日 12: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上午,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的男子重剑个人赛32进16的比赛,结束了中国选手兰明豪对阵乌克兰选手尼基申之间的对决,结果兰明豪和昨天女子重剑的孙一文一样,凭借加时赛的决一剑胜出,13比12击败对手。

  兰明豪排名世界第22位,尼基申排名世界第11位。这场比赛兰明豪,第三回合连续打出高水平。前两回合兰明豪6比9落后,第三回合开始后,兰明豪连续强攻得手,很快追到10比10平。虽然尼基申把比分反超到12比11,最后时刻兰明豪大胆进攻,12比12拖入加时赛。

  本届奥运会,中国选手在加时赛一剑决胜负的生死大战里胜率很高,兰明豪也不例外,他一剑绝杀尼基申,杀入16强!

  在另外两场男子重剑32进16的比赛里,董超9比15负世界头号选手、匈牙利的斯克洛西,王子杰14比15负摩洛哥的埃尔克德。本文发稿时为止,中国男重的独苗兰明豪16进8对手未确定。

  (威猛)

绝杀加时赛重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