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速胜对手 何冰娇仅丢9分收获奥运开门红

20分钟速胜对手 何冰娇仅丢9分收获奥运开门红
2021年07月25日 12: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何冰娇在小组赛赢得开门红。面对马尔代夫的拉扎克,何冰娇只用了20分钟就以2比0获胜。

  何冰娇是本次赛事的8号种子,为了准备东京奥运会,她一直练得很苦,甚至以往被人讨论的婴儿肥都不见了。这次来到奥运赛场,何冰娇的目标非常明确,她要冲击佳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G组的首场小组赛里,何冰娇遇到马尔代夫的拉扎克,开赛后何冰娇就打得积极主动,不断提速压制对手。在何冰娇的攻势下,场上比分很快被拉开,她以21比6先胜一局。第二局同样没有悬念,何冰娇完全掌控着局势,拉扎克的进攻也无法突破何冰娇的防守取分,21比3,何冰娇第二局赢得更加轻松,她以2比0速胜拿到小组赛开门红。

  经过首战的适应,何冰娇的状态应该会越来越好,她接下来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