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局攻势确立胜局 赵帅险胜开启奥运卫冕之旅

第三局攻势确立胜局 赵帅险胜开启奥运卫冕之旅
2021年07月25日 13: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68公斤级比赛中,赵帅利用第三局开局阶段的猛攻一举确立优势,他以22比20险胜塞蒂克晋级。

  赵帅是奥运会的卫冕冠军,这次奥运会开幕式上他还成为中国队的旗手。赵帅的首个对手是奥运难民队的塞蒂克,两人世界排名的差距不小,但仍是一个不容小视的对手。

  首局开始后赵帅率先踢中对手拿下2分,不过他在防守上做得并不好,塞蒂克把握机会连得5分反超。赵帅踢中对手又追2分,塞蒂克回踢得分,但他被赵帅踢倒,场上比分变为5比7。赵帅之后加强攻势,再次踢倒对手,之后又命中一次中段,他以8比7反超结束首局。

  第二局开始后赵帅先拿2分,但塞蒂克的腿法很快,他频频利用偷袭战术来威胁赵帅,把握两次机会命中了中段得到4分,两局结束时两人以11平握手言和。第三局开始后赵帅表现得很沉稳,耐心寻找机会,利用身高优势侧踢中段得分,他再次领先。塞蒂克想用回旋踢取分,但赵帅把握机会命中对方头部,还把对手踢倒,一下子拿到4分以17比11领先。

  比分拉开后赵帅打得更轻松,连续侧踢得分拿下4分,比分变为22比11。塞蒂克之后放手一搏,两次利用转身回旋踢得分,一下子追回8分,可他还是无力回天以20比22落败。

  赵帅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将迎战多米尼加的派。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