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排塞尔维亚3-0多米尼加 博斯科维奇夺28分

奥运女排塞尔维亚3-0多米尼加 博斯科维奇夺28分
2021年07月25日 14:51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25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首轮角逐全面展开。在A组首场争夺中,上届亚军塞尔维亚虽未派头号主攻米哈伊洛维奇首发,仍以3-0击败多米尼加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8、25-12和25-20。塞尔维亚的接应博斯科维奇豪取28分荣膺本场得分王。

  塞尔维亚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米伦科维奇、布拉戈耶维奇,副攻拉西奇、M-波波维奇,接应博斯科维奇,二传奥格涅诺维奇和自由人S-波波维奇。多米尼加率先登场的是主攻德拉克鲁兹、B-马丁内兹,副攻瓦尔加斯、J-马丁内兹,接应里维拉,二传马尔特和自由人卡斯蒂略。

  首局4平后博斯科维奇进攻趋于稳定,塞尔维亚7-4超出。博斯科维奇强攻凌厉、拉西奇封死B-马丁内兹的后攻,塞队在中局将比分拉开到16-10。后半局难有悬念,替补登场的米哈伊洛维奇吊球夺局点、冈萨雷斯发球失误送分,塞尔维亚25-18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多米尼加与对方相持到7平,塞尔维亚才凭借博斯科维奇的反击9-7超出。多米尼加进攻不力陷入被动,奥格涅诺维奇推后场得分,塞队在中局16-9领先确定胜势。后半局塞尔维亚一路领先,25-12大胜再下一城。

  第三局多米尼加换下两老将里维拉和德拉克鲁兹,改由佩妮娅和B-马丁内兹搭档主攻,冈萨雷斯出任接应。开局落后3分的多米尼加扳成8平后自失增加,博斯科维奇攻拦强势,塞队将比分拉开到16-10。多米尼加追至20-23后,阿莱克西奇快攻夺赛点、博斯科维奇反击锁定胜局,塞尔维亚25-20获胜,成功零封多米尼加。

  塞尔维亚的接应博斯科维奇独得28分,副攻拉西奇斩获10分,主攻米伦科维奇贡献7分。多米尼加的副攻J-马丁内兹拿到本方最高的8分,替补主攻佩妮娅收获6分,两重炮里维拉和B-马丁内兹同获5分。(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