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第一金如囊中之物 施廷懋为王涵戴上金牌

跳水第一金如囊中之物 施廷懋为王涵戴上金牌
2021年07月25日 15:19 新浪体育

  7月25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再传捷报。中国金花组合施廷懋/王涵以近26分的巨大的领先优势,轻松问鼎女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摘得中国第四金。

  颁奖仪式上,连口罩也遮不住她们灿烂的笑容。受到疫情的影响,获奖队员们只能自己从托盘上取出奖牌和鲜花,进行自助式领奖。

  获得银牌的加拿大的老将珍妮佛-阿贝尔早已喜极而泣。随后,施廷懋率先拿起沉甸甸的金牌,给搭档王涵戴上。拿到金牌和鲜花之后,两人紧紧相拥。相较于施廷懋的沉着,首次品尝到奥运冠军滋味的王涵低头握紧手中的鲜花,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为中国跳水队拿下开门红的中国组合神情凝视着不远处逐渐升高的五星红旗。颁奖仪式后,她们不约而同地摘下口罩,满足着摄影记者的要求,将这美妙一刻记录下来。

  (小虾米)

王涵施廷懋跳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