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踢爆头确立胜局 赵帅挺进四强将战英国强敌

一踢爆头确立胜局 赵帅挺进四强将战英国强敌
2021年07月25日 15: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68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里,赵帅稳扎稳打以13比8击败多米尼加的派晋级四强。

  赵帅是奥运会的卫冕冠军,这届奥运会开幕式上他也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不过在首场比赛中赵帅赢得还是有些惊险,遭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四分之一决赛里,赵帅遇到了多米尼加的派,这也是一场硬仗。

  开场后赵帅打得很谨慎,他通过击拳得分先拿2分,派很快用进攻回应,两人战成4平。赵帅的一次进攻侧踢没有计分,中国队教练提出了录像挑战,经过回放确认赵帅得分,他以6比4领先结束首局。

  第二局开始后派先利用直拳攻击得分,赵帅沉稳应对,把握机会一个侧踢得分,他以8比5领先。双方之后的进攻以试探性为主,派率先发难用直拳进攻,赵帅毫不相让,直接踢腿回应击中头部拿到3分,他以11比6领先结束前两局。

  赵帅在第三局先是踢倒对手取分,之后尝试转身踢忽视了防守,派趁机一个侧踢追回2分。虽然之后腿部尝试进攻没有取分,但赵帅又一次踢倒对手拿下1分,他以13比8领先。最后时刻赵帅没有给对手反攻的机会,他以13比8获胜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里,赵帅将迎战英国名将辛顿。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