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首局中国女排21-25先丢 0-1落后土耳其

直击-首局中国女排21-25先丢 0-1落后土耳其
2021年07月25日 16:04 新浪体育

  7月25日,中国女排在奥运小组赛首战欧洲劲旅土耳其。

  首局奥兹巴伊发球出界、巴拉丁强攻失误,中国2-0占先。2-4落后的土耳其通过巴拉丁的后攻反击扳成4平。6平后中国队反轮卡轮,巴拉丁处理球得分、居内什网口争夺成功、卡拉库尔特反击命中,土耳其9-6反超。中国凭借龚翔宇的半高球过轮后,张常宁强攻出界、龚翔宇一攻被拦、巴拉丁强攻凌厉两度建功,中国连丢4分7-13落后。

  卡拉库尔特右翼进攻强势,土耳其将比分拉开到16-9,中国两点换三点派上二传姚迪和接应刘晏含。袁心玥发球直得追至12-17后,卡拉库尔特强攻过轮、朱婷4号位扣球出界,中国12-19落后。刘晏含和朱婷相继强攻打中,中国迫近到14-19。

  巴拉丁进攻不中后张常宁反击吊球得手,中国追至18-21,土耳其利用居内什的快球过轮。张常宁处理球下网让土耳其24-19拿下局点。张常宁强攻和发球两救局点后,中国没能拦住艾达的快攻,21-25落败先输一局。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