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第二局中国女排0-8落后 14-25再丢一局0-2

直击-第二局中国女排0-8落后 14-25再丢一局0-2
2021年07月25日 16:30 新浪体育

  7月25日,中国女排在奥运小组赛首战欧洲劲旅土耳其,前两局之后,中国女排0-2落后。

  首局,中国女排21-25落败先输一局。

  第二局,开局中国女排依然处于被动,在奥兹巴伊的发球轮严重卡轮0-6落后。中国调整主攻用李盈莹换下朱婷后仍难过轮,袁心玥背快失误、王梦洁飞一传,土耳其8-0占先。中国利用奥兹巴伊的发球失误艰难过轮。

  李盈莹反击不过网、艾达抓探头、卡拉库尔特跳发造成张常宁一传受挫,土耳其将比分拉开到13-3,中国凭借龚翔宇的一攻艰难过轮。张常宁发球建功追至7-15后,中国难形成有效拦防,梅里哈反击打中助土耳其18-8占先。

  中国用王媛媛换下颜妮后拦网仍难有起色,卡拉库尔特强攻下球,土耳其20-9遥遥领先。张常宁拦住艾达的快攻战至14-23后,艾达进攻夺局点、巴拉丁反击锁定胜局,中国连丢2分14-25落败,大比分0-2落后。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