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帆船首日:毕焜暂列第十 卢云秀11分排第7

东京奥运帆船首日:毕焜暂列第十 卢云秀11分排第7
2021年07月25日 16:52 新浪体育
毕焜在男子帆板RS:X级比赛中暂列第十毕焜在男子帆板RS:X级比赛中暂列第十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2020东京奥运会帆船帆板项目结束了首日比赛。中国有3位选手在比赛中亮相:在男子帆板RS:X级比赛中,雅加达亚运会冠军毕焜在3轮比赛之后,以净得分16分暂列总排名第十;在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雅加达亚运会亚军张东霜在2轮之后,以总分64分暂列第36位;在女子帆板RS:X级比赛中,2019迈阿密帆船世界杯冠军卢云秀在3轮之后,以净得分11分暂列第七。

毕焜第一轮成绩毕焜第一轮成绩
毕焜第二轮成绩毕焜第二轮成绩
毕焜第三轮成绩毕焜第三轮成绩

  上午,在江之岛进行的男子帆板RS:X级比赛中,雅加达亚运会冠军毕焜率先亮相。在第1轮中,他表现稳定,最终排名第7。第2轮中,他开局不错,起初排在第二位,但随后,他渐渐落后,最终排名第9。此后,天气情况继续恶化,第3轮中,很多之前表现很好的选手都发挥欠佳,其中包括前两轮都获得第一的瑞士选手桑兹-兰兹(SANZ LANZ Mateo)这轮就只排名第9。毕焜在第3轮最终排名第16。去掉第3轮的最差成绩,毕焜暂时以净得分16分排名第十。桑兹-兰兹以净得分2分暂列第一。

张东霜在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暂列第36位张东霜在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暂列第36位
张东霜第一轮成绩张东霜第一轮成绩
张东霜第二轮成绩张东霜第二轮成绩

  在镰仓进行的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雅加达亚运会亚军张东霜出战。在第1轮中,她排名第31,第2轮中,她排名第33。两轮过后,她以总分64分暂列第36位。第2轮获得第一的德国选手韦格尔(WEGER Svenja)以总分6分暂列第一。

卢云秀在女子帆板RS:X级比赛中总成绩暂列第七卢云秀在女子帆板RS:X级比赛中总成绩暂列第七
卢云秀第一轮成绩卢云秀第一轮成绩
卢云秀第二轮成绩卢云秀第二轮成绩
卢云秀第三轮成绩卢云秀第三轮成绩

  下午,在江之岛进行的女子帆板RS:X级比赛中,2019迈阿密帆船世界杯冠军卢云秀登场。在第1轮中,她表现出色且成绩稳定,以第二名通过终点。第2轮中,她从出发就不太顺利,最终从起步时的第11位追到第9位。第3轮,风向发生了巨大变化,卢云秀从出发就不太好,最终仅排在第25名。三轮过后,她以净得分11分暂列第七。第2轮获得第一的德国选手韦格尔(WEGER Svenja)以总分6分暂列第一。首轮获得第一的法国选手查琳-皮孔(PICON Charline)以净得分3分暂列第一。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