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排日本3-0完胜肯尼亚 主攻古贺纱理那受伤

奥运女排日本3-0完胜肯尼亚 主攻古贺纱理那受伤
2021年07月25日 20: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首轮争夺继续进行。面对17年后再战奥运的肯尼亚,东道主日本技高一筹,3-0完胜对手闯过首关,三局比分为25-15、25-11和25-23。日本的主攻古贺纱理那在第三局受伤离场。肯尼亚的接应基普洛诺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

  日本女排首发亮相的是主攻石川真佑、古贺纱理那,副攻荒木绘里香、岛村春世,接应黑后爱,二传籾井あき和自由人小幡真子。肯尼亚先发登场的是主攻莫伊姆、卡萨娅,副攻姆库维拉尼、埃卡鲁,接应基普洛诺,二传瓦库和自由人昆杜。

  首局3-6落后的日本在古贺纱理那的发球轮扭转被动局面,连取6分9-6反超。随后的较量日本逐渐扩大优势,黑后爱发球和强攻相继夺下局点和制胜分,日本25-15先下一城。

  次局11-25惨败再折一阵后,肯尼亚在第三局改由切贝特和姆库维拉尼搭档副攻。日本10-8领先时,主攻古贺纱理那受伤被石井优希换下。卡萨娅反击得手、切贝特拦网强势,肯尼亚连获3分11-10反超。两队相持到18平后,石井优希扣球出界,肯尼亚20-18占先。21-23落后的日本咬牙顶住,连获4分25-23逆袭,成功零封肯尼亚。

  日本的主攻石川真佑和接应黑后爱双双拿下13分,主攻古贺纱理那赢得10分,副攻岛村春世进账8分。肯尼亚的接应基普洛诺力夺18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卡萨娅得到6分,主攻莫伊姆和替补副攻切贝特同获5分。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