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第3日前瞻:昕雯混双冲金 体操男团中日俄争冠

奥运第3日前瞻:昕雯混双冲金 体操男团中日俄争冠
2021年07月25日 22:08 新浪体育

  26日,东京奥运会进入第3个金牌日,全天14个项目产生22枚金牌。中国选手有望在乒乓球、体操、举重等项目登上冠军领奖台。

  乒乓球赛场将诞生历史上的第一对混合双打冠军,对阵双方是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许昕/刘诗雯和日本选手水谷隼/伊藤美诚。“昕雯”组合战绩过人,东道主对此项目金牌虎视眈眈,奥运会历史上首枚混双金牌最终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体操赛场上演男子团体决赛。上届奥运会,中国男子体操队屈居第三,未能铸就奥运会团体三连冠辉煌。本届奥运会男团决赛赛场,将上演中国队与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上届奥运会冠军日本队的“强硬男子汉对话”,值得一瞧!

  举重赛场,世界冠军廖秋云参加女子55公斤级的争夺,根据近两年国际比赛战绩,她有希望为中国举重队再添一金。跳水池展开男子10米跳台双人跳角逐,中国选手曹缘/陈艾森目标是冲金。

  碧波大战是奥运会主战场之一,当天将产生女子100米蝶泳、男子100米蛙泳、女子400米自由泳和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4枚金牌,中国选手张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有望冲牌。美国游泳名将德雷塞尔是本届奥运会多金王最有力争夺者,他将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亮相,开启自己的东奥夺金征程。

  滑板产生女子街式赛名次。击剑决出女子佩剑、男子花剑个人赛金牌。皮划艇产生激流回旋男子皮艇金牌。柔道进行女子57公斤级、男子73公斤级两个单项的争夺。自行车项目决出山地车男子越野赛冠军。射击赛场进行男子、女子双向飞碟争夺战。射箭进行男子团体赛,届时产生该项目第三枚金牌。跆拳道决出男子80公斤级、女子67公斤级冠军。铁人三项产生男子个人冠军。 (王全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