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尼尔养父母都是医生 平时喜欢打排球拉小提琴

麦克尼尔养父母都是医生 平时喜欢打排球拉小提琴
2021年07月26日 13:14 新浪体育

  7月26日,东京奥运会游泳赛场,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国选手张雨霏获得银牌,获得金牌的是一名华裔,加拿大选手麦克尼尔。

  麦克尼尔出生在江西九江,1岁时即被一对来自加拿大的夫妇收养。麦克尼尔是2019年世锦赛100米蝶泳的冠军,当时战胜了名将瑞典的舍斯特伦。

  麦克尼尔出生于2000年2月,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长大,目前在美国密歇根大学上学。她的母亲Susan McNair是安大略省伦敦圣约瑟夫家庭医疗中心的一名专职医生。父亲Edward Macneil也是一名医生。

  麦克尼尔喜欢打排球,拉小提琴和吹单簧管。“舒适区是个不错的地方,但是那里没有任何发展”,这是麦克尼尔的座右铭。

  和麦克尼尔有着相似的经历,美国体操女选手卡拉-伊克也生于中国江西,曾获得过世锦赛女子全能冠军的摩根-赫德出生于广西,2岁被美国父母收养。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