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泳将200自状态神勇 当年被孙杨斥为“失败者”

英国泳将200自状态神勇 当年被孙杨斥为“失败者”
2021年07月26日 14:31 新浪体育

  1分44秒60,邓肯-斯科特在东京奥运会200自半决赛上的成绩,是他自己的本色发挥。这位苏格兰小伙,今年游出过1分44秒47的全英新纪录。奥运半决赛再来一个1分44秒级,虽然韩国选手黄宣优是个潜在巨大威胁,但斯科特,公认200自头号夺冠热门。

  对中国体育迷来说,斯科特不是个陌生名字。19年世锦赛,被孙杨对着用英文喊“你是个失败者”的,正是邓肯-斯科特。他也上演了和马克-霍顿一样的剧情,领奖台上拒绝和孙杨同台。

  两年之后,物是人非,孙杨禁赛中,当年和孙杨同台的松元克央,主场作战竟然没进半决赛,好在当时还有一位和孙杨同台的-俄罗斯选手马柳金,这次也进了决赛。

  类似场景的抗议活动,不会被国际奥委会所默许,所以谁再来一个拒绝同台,小心奥运牌子都给你没收。从比赛到颁奖,忍一忍就过去的事,犯不着闹得风风雨雨。

  看看这次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名单,出现了两位U20选手。孙杨这一代人其实已经落幕,24岁的斯科特岁数也有点大,这届奥运会若不拼个完美成果,下届奥运会,是否还有能力进决赛,或许都是问题。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