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局横扫获胜 凡尘小组赛两连胜锁定出线资格

两局横扫获胜 凡尘小组赛两连胜锁定出线资格
2021年07月26日 15: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陈清晨/贾一凡在女双小组赛里以2比0击败保加利亚的斯托埃娃姐妹,凡尘组合拿到两连胜,她们提前确保小组出线。

  陈清晨/贾一凡在小组赛首战顺利获胜,斯托埃娃姐妹是她们的第二个对手。在本场之前,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已拿到两连胜,她们暂时处于小组领跑位置。对凡尘组合来说,小组赛里她们的目标就是冲击第一,这场与斯托埃娃姐妹的比赛必须拿下。此前在国际赛场,凡尘对阵斯托埃娃姐妹是4胜1负占优。

  首局比赛两对组合争夺激烈,她们交替领跑,陈清晨/贾一凡掀起一波进攻高潮,把领先优势一度拉开到6分。斯托埃娃姐妹没有放弃抵抗,她们掀起反扑追近比分。凡尘组合顶住压力给予还击,她们以21比18先声夺人。

  陈清晨/贾一凡在第二局攻势更盛,她们早早拉开比分领跑,一度把优势拉开到8分。斯托埃娃姐妹虽努力反攻,但凡尘没有给她们反败为胜的机会,21比15,凡尘组合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如愿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