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鼓励女足:站在奥运赛场不容易 加油放开踢

贾秀全鼓励女足:站在奥运赛场不容易 加油放开踢
2021年07月26日 16:58 新华社

  明天,中国女足将迎来球队在东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的最后一战,据新华社记者报道,女足全队昨日在横滨的三泽公园足球场进行训练课时,贾秀全对全队进行了15分钟的“训话”式总结。

  “老队员、新队员都有可能犯错误”“没什么,漏了就漏了,下场不漏或者少漏就行了”“想想怎么放手一搏”……在25日训练现场,从新华社记者能听到零星话语中,可以听出贾秀全在努力为队员们减压、给她们鼓劲。

  贾秀全平时很少发火,这次却没搂住。讲到最后,他明显提高了音量:“加油吧,姑娘们。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多不容易啊。想再要参加,要花费巨大的力量,才能亚洲出线。现在已经带领大家出线了,就在这个舞台上了,你要怎么样去表演?跳得漂亮一点,球踢得利索一点,放得再开一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