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中乌龙球后神奇绝杀!罪人到功臣只在一线间

投中乌龙球后神奇绝杀!罪人到功臣只在一线间
2021年07月26日 18:44 新浪体育

  尽管胡金秋又一次拿下最高分,但中国三人男篮险胜波兰的比赛,最大的功臣也许还是颜鹏,而更值得一说的是,颜鹏却几乎成为这场比赛的“罪人”。

  与波兰的比赛开场仅仅2分多钟,波兰的希克斯远投不中之后,篮下的颜鹏在拼抢篮板球时不慎将球碰入球网,尽管裁判短暂的合议,这个进球最终算在波兰的身上。

  因为颜鹏的这个乌龙球,中国三人男篮一度以4比8落后,而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中国三人男篮再次输掉这场“生死战”,颜鹏的这个乌龙球赛后注定会被一次次提及。让人感到欣慰的是,中国三人男篮最终还是赢得了这场比赛,而且赢球的第一功臣就是颜鹏。

  之前仅有1分进账的颜鹏,不仅在最后时刻包办了两支球队全部的5分,而且还命中了提前杀死比赛的远投,全场比赛6分的颜鹏,因而完成了从“罪人”到功臣的华丽转身。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