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朗为中国香港赢金牌 引用科比名言激励自己

张家朗为中国香港赢金牌 引用科比名言激励自己
2021年07月26日 22:56 新浪体育

  7月26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个人花剑比赛中,张家朗在决赛里以15比11击败上届冠军、意大利的加罗佐夺冠,这是中国香港历史上的第二枚奥运金牌。

  赛后张家朗表示:“大家要坚持,不要轻易放弃。”他指出,这块金牌证明,中国香港的击剑不仅能在亚洲拿奖,在世界大赛中同样能占据一席之地。

  对于获得奥运冠军,张家朗表示自己没有想太多,只想尽力击好每一剑。他表示,自己之前世界排名曾掉出前16,一度陷入低谷,但父母和教练给他最大的支持。

  这是中国香港的第二块奥运金牌,张家朗表示这块金牌具有特别的意义。

  张家朗还将出战团体比赛,作为篮球迷的他,引用科比的名言“我们的任务还没完成”激励自己,“我不会因为个人赛夺冠而放松,出战团体赛也要尽力,看看能不能多拿一块奖牌。”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