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霏对结果表示满意 再战200蝶她用一个字表态

张雨霏对结果表示满意 再战200蝶她用一个字表态
2021年07月26日 1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进行的奥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张雨霏55秒64获得亚军。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次奥运会上的第12块奖牌、游泳队的第一块奖牌!

  当然,遗憾是肯定有的。但我们看到比赛结束后的张雨霏,表情非常放松,笑容绽放,她如释重负。

  张雨霏接受采访时说:“我这次是战胜了自己。预赛和半决赛都是第一,反而给我带来很大的包袱。早上起来我很兴奋,心跳的很厉害。好在顶住压力,对这个结果我还是很高兴的。

  “我是第一次和这么多高手同场竞技。全程是我的优势,我没有舍弃自己的优势。”

  在被问道是否在200米蝶泳上更有信心。张雨霏笑着说:“不一定啊,可能压力更大。”不过张雨霏还是坚定地说:“赢!”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