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出师不利遭美国球迷嘲讽 呼唤安东尼救驾

梦之队出师不利遭美国球迷嘲讽 呼唤安东尼救驾
2021年07月26日 10:41 新浪体育

  怀着美国民众期望的美国梦之队东京奥运会首场比赛就惨遭失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美国队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以来首次失利。本次奥运小组赛首击出师不利,以7分输给法国队,美国网民们更是在网上铺天盖地的嘲笑梦之队,甚至还提议教练波波维奇不如换上37岁的老将安东尼回来救驾。

  开场之后,在上半场美国队利用自己的快攻反击和个人能力,一度曾领先法国13分,到最后竟遭对方反胜83:76,这标志着美国队奥运会25连胜告一段落。众多网民在社交网站上发表各种美国队失误的动图,以此来疯狂嘲笑梦之队。

  很多网民甚至提起安东尼,这位在美国队史在奥运赛场的得分王兼3金得主同时也是NBA曾经的得分王,前来救驾。安东尼的奥运会表现一直不错,是美国队的主要得分点,或许他在的话美国队的糟糕的进攻真能有所改善。当然这都是美国网民的调侃:安东尼就应该坐飞机来东京,美国队需要你。

  波波维奇以失望两个字来形容这场比赛:“输掉一场比赛,不应该是惊讶,我觉得应该是失望。我不太理解为何要用惊讶这个词,这有点不尊重法国,听起来好像我们要赢他们30分才合理,但其实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