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劣势告负 卢童娟不敌日本名将无缘柔道8强

一本劣势告负 卢童娟不敌日本名将无缘柔道8强
2021年07月26日 11: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57公斤级比赛,面对日本的芳田司,卢童娟一次疏忽被对手抓住用过肩摔摔倒在地,芳田司以一本优势获胜晋级。

  卢童娟在首场比赛中以一本的绝对优势战胜了一位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选手晋级,第二轮她就遇到日本的芳田司。卢童娟今年在国际赛场上曾有不俗表现,拿到过世界柔道大满贯赛安塔利亚站的铜牌。可是她的对手芳田司履历更为耀眼,在国际赛场上的成绩更为突出,2018年就拿到过世锦赛冠军,还拿到过两次世界亚军,今年芳田司并没有参加世锦赛的角逐,她就是为了奥运会积极备战。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是试探性的进攻,芳田司是更为主动的一方,她几次接近卢童娟想展开攻击。卢童娟的防守还算稳固,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裁判示意双方要更积极一些。这之后卢童娟的防守出现了一个漏洞,芳田司趁机抓住卢童娟的柔道服,用一记过肩摔把她摔倒在地,一本优势,芳田司直接获胜晋级,卢童娟遗憾落败。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