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资格赛世界纪录 魏萌排名首位进飞碟双向决赛

平资格赛世界纪录 魏萌排名首位进飞碟双向决赛
2021年07月26日 12: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双向飞碟射击资格赛在朝霞射击场结束争夺,中国名将魏萌以124中的成绩平了该项目资格赛世界纪录,她排在首位晋级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冬莲排在第17位无缘决赛。

  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共28名运动员参加了女子双向飞碟射击资格赛,英国名将安珀-希尔在奥运会前新冠检测呈阳性被迫退出本届赛事。选手们在两天的比赛中需要打125个碟靶,成绩最好的六人晋级决赛。

  在首个比赛日过后,魏萌与里约奥运会冠军、意大利老将巴科西以75个碟靶全中并列首位,张冬莲70中暂列第15名。在今天的比赛中,魏萌继续稳定的表现,在第4组她打丢了一个碟靶,送出24中的成绩。最后一组她迅速调整,再次打出25发全中,她以124中的成绩平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张冬莲在今天的表现有所起伏,第4组打出了24中,可是在第5组连续出现波动,打丢了3个碟靶,只拿到22中的成绩,总成绩是116中,排名第17位。巴科西资格赛打出123中排在第二,美国的英格里什121中排在第三,她们也一同进入决赛。

  女子双向飞碟射击决赛将在今天13点50分进行。

  (Chimera)

魏萌飞碟资格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