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半场31分创纪录 老将斯科拉已挡不住他

东契奇半场31分创纪录 老将斯科拉已挡不住他
2021年07月26日 13: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奥运会男篮赛场阿根廷大战斯洛文尼亚,上半场斯洛文尼亚以62-42领先了20分之多。两位年龄差了19岁的球星各为其主,在场上的较量令人关注。

  斯洛文尼亚由小将卢卡-东契奇领衔,他才22岁。在对方没有包夹的情况下,他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频频攻击得手,上半场就拿下了31分,创下了奥运会半场得分纪录。

  在东契奇出生时,斯科拉已经开始打职业联赛。22年后,两队竟然会在国际赛场相遇,令人感慨。

  41岁的老将斯科拉须发皆白,他仍是阿根廷的先发五虎之一。虽然他投篮大不如前,但仍能与队友配合,寻找合适的机会,上半场得了12分,为全队最高。

  虽然阿根廷有三人得分上双,但还是挡不住东契奇一人的内突外投。(吴哥)

东契奇斯科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