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柔道兄妹儿时照曝光 阿部一二三继续追赶偶像

日本柔道兄妹儿时照曝光 阿部一二三继续追赶偶像
2021年07月26日 14:37 新浪体育

  7月25日,日本柔道兄妹阿部一二三和阿部诗同日夺冠,名宿野村忠宏担任董事长的公司随后晒出了兄妹二人儿时的合影,庆祝两人夺冠。

  6岁时,阿部一二三看到了野村忠宏在雅典奥运会上实现三连冠,随后开始在兵库开始练习柔道。小学时,阿部一二三曾输给过体格更大的女选手,当时痛哭流涕。但也是这样的经历让他越挫越强,从不以天才自居,而是不断稳扎稳打。

  野村忠宏现年47年,是1996年、2000年和2004年三届奥运会60公斤级的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只用14秒就结束了决赛争夺。野村中和的叔叔野村丰和是1972年奥运会的柔道冠军。

  阿部一二三出生于1997年,2014年南京青奥会就获得了金牌。如今七年之后,他收获了奥运会的金牌,继续追赶者偶像野村忠宏。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