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双向魏萌决赛起伏摘铜 美国老将射落金牌

飞碟双向魏萌决赛起伏摘铜 美国老将射落金牌
2021年07月26日 14: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东京奥运会飞碟女子双向决赛里,中国队的魏萌有所起伏,她以46中拿到铜牌。美国的英格里什以56中夺取金牌,卫冕冠军巴科西拿到银牌。

  5年前里约奥运会上,魏萌加赛惜败无缘奖牌。这几年她不断努力,成绩一直稳定在世界顶尖之列。目前魏萌保持着资格赛和决赛两项世界纪录。在奥运会的资格赛里,魏萌打出124中的好成绩排名第一晋级。

  决赛分为两个阶段,先是20发的基础轮,接下来就会进行淘汰赛。魏萌在决赛里率先登场,四发全中。下一靶位魏萌又是两中,5号靶位她脱靶一次,成绩变为9中。巴科西、英格里什都打出4中,她们以10中并列领跑。再次回到1号靶位,魏萌又出现脱靶,她成绩12中。巴科西出现脱靶,成绩13中,英格里什四发全中,以14中领先。中间靶位,魏萌和巴科西都是2中,英格里什和泰国选手出现脱靶,巴科西和英格里什15中领先,魏萌排在并列第3。

  再次来到5号靶位,魏萌又脱靶一次,成绩变为17中。巴科西、英格里什都是4中,她们以19中领先。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的维诺格拉多娃虽然也是17中,但她资格赛排位靠后被淘汰,拿到第6名。

  淘汰赛第一组,魏萌等4人打出4中,德国的梅瑟施密特又脱靶,她以20中排在最后。中间靶位五人都是2中,5号靶位魏萌和巴科西都是4中,英格里什脱靶,梅瑟施密特打出4中也无济于事,她以26中拿到第5名。淘汰赛第二组10发,首个靶位四人都是全中,中间靶位魏萌全中,巴科西脱靶,英格里什全中,两人都是34中,魏萌落后1中。在5号靶位,魏萌又出现脱靶,与领先者差距又变为2中。泰国的伊萨拉帕36中被淘汰,拿到第4名。

  第三组淘汰赛,魏萌和英格里什上来都是4中,巴科西脱靶,英格里什独自领先。中间靶位三人都是两中,接着是5号靶位,魏萌和巴科西4中,英格里什3中,这样魏萌46中遗憾出局,拿到铜牌。最后金牌争夺,巴科西出现失误,两次脱靶,英格里什脱靶一次,以56中夺冠,巴科西55中拿到亚军。

  (Chimera)

魏萌飞碟金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