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战三局不敌前世界冠军 张梦宇无缘半决赛

苦战三局不敌前世界冠军 张梦宇无缘半决赛
2021年07月26日 15: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67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里,张梦宇9比21不敌科特迪瓦名将格巴比无缘半决赛。

  张梦宇上一场拿到胜利,她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格巴比实力强劲,在奥运排名里高居第二位。格巴比已参加过三届奥运会,曾在里约奥运会拿到过铜牌,在世锦赛上她也曾拿到过冠军。此外,在其他世界大赛里,格巴比也取得过不俗的成绩。

  首局比赛两人争夺较为激烈,张梦宇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踢中对手头部,成功追成5平。可惜之后她的防守没有做好,格巴比一记侧踢得分,接着又是一个漂亮的回旋踢得分,她以11比5领先结束首局。

  第二局两人不敢轻易触及,张梦宇侧踢追回2分,但她一次防守疏忽被对手爆头,格巴比以14比7领先。最后一局,比分落后的张梦宇只能主动出击,可她出现了更多的防守漏洞,格巴比抓住机会不断扩大优势,最终以21比9获胜。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