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双向飞碟美国名将发挥近乎完美 三夺奥运金牌

男子双向飞碟美国名将发挥近乎完美 三夺奥运金牌
2021年07月26日 15: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双向飞碟射击资格赛在朝霞射击场结束争夺,美国老将汉考克在决赛里发挥出色,他打出59中创造了新的奥运会决赛纪录,他夺取金牌。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汉考克第三次夺取奥运冠军。

  共有30位选手参加男子双向飞碟射击资格赛,中国射击队并没有获得该项目的奥运参赛入场券。选手们在两天的比赛中需要打125个碟靶,成绩最好的六人晋级决赛。在资格赛里,法国的德劳纳伊和意大利的卡桑德罗都打出了124中,经过加赛德劳纳伊获胜拿到资格赛第一晋级,卡桑德罗排在第二。

  决赛里美国老将汉考克发挥非常出色,他和芬兰的卡里奥宁,科威特的阿尔拉什迪都是前20发全中。反倒是资格赛成绩出色的卡桑德罗发挥不佳,只打出16中被淘汰,拿到第6名。之后的比赛中,德劳纳伊、卡里奥宁轮流出局,他们分别拿到第5名和第4名。铜牌争夺战,汉考克又是10中,丹麦的汉森9中,阿尔拉什迪也是9中,阿尔拉什迪以46中排在最后出局,拿到铜牌。

  金牌争夺战,汉考克上来又是4中,汉森又一次脱靶,两人的差距拉开到2中。之后的比赛汉考克没有给对手机会,他打出6中,以59中夺冠,汉森以55中拿到亚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