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射箭男团6-0大胜夺取金牌 中国台北获得银牌

韩国射箭男团6-0大胜夺取金牌 中国台北获得银牌
2021年07月26日 16: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男子射箭团体决赛,整体实力强大的韩国队以6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夺取金牌,中国台北队拿到银牌,日本队获得铜牌。

  男团决赛是在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之间进行,中国台北队堪称男团的黑马,他们从首轮打起,先后战胜了澳大利亚队、中国队和荷兰队进入决赛。韩国队则是公认的头号强队,他们在与日本队的半决赛中险胜。

  决赛开始后韩国队率先射箭,首局的6箭有5箭10环,拿到59环的成绩。中国台北队射出55环,韩国队先胜一局以2比0领先。第二局中国台北队率先击发,两箭9环,一箭10环。韩国队的老将金优镇射出10环,接下来两箭分别是10环和9环待定。下半局中国台北队发挥出色,三箭10环。韩国队同样抢眼,金优镇第一箭就射出10环,接下来两箭也都是10环。裁判最后对待定箭进行确认,确认为10环,韩国队射出60环,他们以60比58再胜一局,总比分4比0领先。

  第三局又是中国台北队率先射箭,三箭9环。金优镇第一箭9环,金载德也是9环,吴真爀同样是9环,两队以27环战平。下半局,中国台北队一箭10环,两箭9环,他们成绩是55环。金优镇再次登场,又是9环,金载德射出10环,吴真爀沉稳射出10环,56比55,韩国队再胜一局以6比0完胜中国台北队夺冠。

  之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日本队以5比4险胜荷兰队。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