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曾文蕙太酷了了不起 中国滑板已创造历史

王珞丹:曾文蕙太酷了了不起 中国滑板已创造历史
2021年07月26日 16:08 新浪体育

  7月26日,2020东京奥运会滑板女子街式比赛在有明城市运动公园战罢。中国滑手曾文蕙在预赛中突出重围晋级决赛,最终收获第六名。在滑板奥运首秀的舞台上,为中国滑板队创造了可喜的成绩。喜欢滑板的演员王珞丹

  中国姑娘在奥运赛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赛后曾文蕙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称:“感谢国家的信任,感谢国家队的培养,也谢谢大家的喜爱~我会继续努力的,争取在2024巴黎奥运会上获得更好的成绩!

王珞丹为曾文蕙点赞王珞丹为曾文蕙点赞

  王珞丹在发文为曾文蕙的表现点赞,她说:“从街头文化到首次亮相奥运赛场,很开心滑板这项运动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和认可。初次出征,不论有无奖牌,不论名次高低,中国滑板队已经创造了历史!16岁的 @曾文蕙skateboarding 一路闯进决赛,最终获得第6名!太酷了!了不起[good]期待@张鑫skateboarding 8月4日碗池赛上取得好成绩。你们都是中国的骄傲[中国赞]相信中国滑板一定会越来越好,也期待看到越来越多中国滑手的身影!

  赛后,曾文蕙回复:“谢谢珞丹姐姐!我会继续努力的!”

  中国国家滑板队对于曾文蕙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练习滑板不到四年的@曾文蕙skateboarding 获得东京奥运会女子街式滑板第六名,刷新中国滑板最好成绩记录!不管有无名次,你都是中国骄傲!

  此外,即将在8月4日奥运滑板碗池女子比赛中出战的张鑫也在时刻关注着队友曾文蕙的表现,她发微博:“宝贝 我太爱了 你太棒了 决赛加油 ”赛后曾文蕙回复:“期待你”!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