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波兰之人何许人也 CBA场均3.6分小角色

绝杀波兰之人何许人也 CBA场均3.6分小角色
2021年07月26日 18:54 新浪体育

  凭借最后时刻独得5分、命中绝杀球的表现,颜鹏无疑成为中国三人男篮险胜波兰的绝对功臣,这也难免让很多人忍不住想问这样一个问题:颜鹏,究竟是谁!

  的确,相比于堪称CBA赛场一流球员的高诗岩和胡金秋、甚至代表中国三人男篮出战2019三人篮球世界杯的李浩南,出生于1996年的颜鹏虽然已经为上海男篮效力三个赛季,但他依然顶多算是CBA赛场乃至中国篮球的一个不折不扣的小角色。

  在为上海男篮出战的三个赛季中,他单赛季的最高场均得分不过5.5分,至于在2020-2021赛季,颜鹏更是场均只有可怜的3.6分进账。更让人感到有趣的是,在2020-2021赛季CBA赛场,颜鹏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1%。

  当然,这些都毕竟已经成为了过去,随着用远投绝杀波兰,颜鹏显然让所有人都记住了他。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