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奥运银牌得主 王懿律/黄东萍全胜小组第一出线

横扫奥运银牌得主 王懿律/黄东萍全胜小组第一出线
2021年07月26日 19: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小组赛继续进行,王懿律/黄东萍以2比0战胜里约奥运银牌得主陈炳橓/吴柳莹,黄鸭组合三战全胜出线,马来西亚组合三战皆负惨遭淘汰。

  王懿律/黄东萍是本次混双赛事的2号种子,他们在前两场小组赛全部获胜。陈炳橓/吴柳莹是里约奥运会的混双银牌得主,这一次来到东京,他们原本向冲击金牌,可是小组赛前两场他们都遭遇败仗,这意味着他们已无法小组出线。而对王懿律/黄东萍来说,他们已确保了小组第一位置,他们想要的就是争取以3连胜结束小组赛。

  开赛后王懿律/黄东萍就主动进攻,他们迅速取得领先。陈炳橓/吴柳莹努力追分,但黄鸭很快给予回应并打出小高潮,一度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0分。此后马来西亚组合无力回天,21比13,王懿律/黄东萍先胜一局。

  第二局陈炳橓/吴柳莹加强了进攻,他们迅速领跑。黄鸭组合紧追不舍,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这一局末段黄鸭组合把握机会实现反超,他们把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比19再胜一局,以2比0力克陈炳橓/吴柳莹。

  这样,王懿律/黄东萍以三连胜结束小组赛,他们排名小组第一晋级。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