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局轻取澳洲对手 杜玥/李茵晖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两局轻取澳洲对手 杜玥/李茵晖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2021年07月26日 19: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小组赛继续进行,杜玥/李茵晖拿到小组赛2连胜。面对澳大利亚的马帕萨/索梅维尔,杜玥/李茵晖连胜两局轻松赢球。

  杜玥/李茵晖在小组赛首战击败丹麦组合拿到开门红,这场比赛的对手澳大利亚组合应该是小组中最弱的,杜玥/李茵晖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全取三分,而且要尽量少失分。目前C组的形势略微有些复杂,韩国的李昭熙/申昇瓒和丹麦的弗鲁尔嘉德/泰格森都是1胜1负,杜玥/李茵晖先要冲击两胜拿到一个主动权。

  开赛后杜玥/李茵晖就先发制人,迅速拉开比分领跑。马帕萨/索梅维尔努力追分,但杜玥/李茵晖完全占据优势,她们继续扩大领先以21比9先拔头筹。

  第二局澳大利亚组合只是在开局曾经领先,但杜玥/李茵晖连续得分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杜玥/李茵晖掌控局势,21比12,她们又胜一局以2比0赢球。这场比赛只进行了36分钟。

  在拿到小组赛两连胜后,杜玥/李茵晖处于小组领跑位置,她们将在最后一战为小组头名而战。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