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秋云哭了:实力不止这样 教练:已经很棒了

廖秋云哭了:实力不止这样 教练:已经很棒了
2021年07月26日 22:21 新浪体育

  7月26日,廖秋云在女子举重55公斤级中惜败,收获一枚银牌,赛后,廖秋云在谈及比赛时觉得挺可惜的,张国政则称没什么可后悔的。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廖秋云有些哽咽,不过她还是分析了自己的比赛:“觉得挺可惜的,自己的实力也不止这些,赛前训练因为伤病原因已经算最好的,其实能力还是有的,可能训练不够扎实,教练也不敢往上加,所以就稳着举吧,我觉得每一把都很有信心,赛前训练没举起过126公斤我也觉得没有问题,就是没想到对手实力确实挺强,没有遗憾了。”

  张国政在谈及本场比赛时称:“我想说的是非常得好,6把成功很完美啦,而且今天已经把廖秋云的实力全部都挖出来了,再加一点点都比较难了。”同时她还谈到廖秋云的状态,表示关键还是在训练,从亚锦赛到奥运会,最好也就举过123公斤,今天能把126公斤举起来,已经很极限了。

  比赛后张国政也安慰了廖秋云,称她已经很棒了,并表示竞技体育虽然很在乎结果,但过程已经走好了,没什么可后悔的,不留遗憾。

  (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