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赛后落泪:对不起大家 很想完成好任务

刘诗雯赛后落泪:对不起大家 很想完成好任务
2021年07月26日 22:27 新浪体育

  7月26日,许昕/刘诗雯在乒乓球混双决赛中爆冷不敌水谷隼/伊藤美诚,无缘混双金牌,赛后刘诗雯在接受采访时也流下眼泪。

  赛后刘诗雯在接受采访时伤心落泪,她觉得有点对不起团队:“其实我自己还好,但我觉得有点对不起我们这个团队,觉得整个团队为了混双,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很想在比赛当中完成好这个任务,觉得对不起大家。”谈及比赛时,刘诗雯表示:“比赛过程当中到后面蛮想释放出来,但是觉得一些球可能还是没有足够的力量吧。”

  许昕在谈及比赛时认为前两局拼的不错:“前两局拼的不错,三、四局领先时没有完全释放,对手在落后时搏了几个,后面我们的质量,尤其是在我这方面确实有所下降,很多球都是想先把落点打好,但对手反而搏的更凶,一直在落后就拼命想去咬,技战术跟套路打的就没这么清晰了。”

  (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