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西班牙男篮轻松获胜 水平比日本高几个档次

西媒:西班牙男篮轻松获胜 水平比日本高几个档次
2021年07月26日 22: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东京奥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继续进行,日本男篮对阵西班牙。

  本场比赛的看点无疑是西班牙的老牌内线加索尔兄弟马克和保罗组成的双塔,日本这边则是两名NBA的球员八村垒和渡边雄太组成的锋线。

  不过总体来看,日本队的整体水平偏低,球员的身高也是日本队吃亏的地方。所以通过全场比赛不难发现,日本队的内线基本没有防守,在联盟不擅长突破的卢比奥也杀入内线如鱼得水。同时身高暴露出来的问题就是日本队多次被西班牙队摘得前场篮板 。

  两队的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左右 。不过最后时刻凭借着低迷了一整场的八村发威连续的得分和渡边的得分日本队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77:88。

  本场比赛卢比奥和八村垒都得到了20分,同时卢比奥还有9个助攻入账。

  赛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在梦幻开局中,卢比奥引领最轻松的西班牙队”的标题,该报表示,在拿到世锦赛冠军15年后,西班牙保持着埼玉超级体育馆的田园诗般的关系。他们对日本取得了88比77的轻松胜利。西班牙队摆脱了首秀的紧张,证明了他们比对手高几个等级,对方有斗志,但在关键时刻表现不给力。这场胜利也给了西班牙队征战接下去的比赛的信心。西班牙队朝着梦想迈出了坚实一步。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