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没想到乒乓球混双能夺冠 核心央台直播的体操

日媒没想到乒乓球混双能夺冠 核心央台直播的体操
2021年07月26日 23:21 新浪体育
#连麦东京#日媒没想到混双能夺金#连麦东京#日媒没想到混双能夺金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在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意外地以3-4不敌2号种子、东道主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无缘该项目的奥运首金。在新浪体育“连麦东京”的直播中,知名博主 @小野妹子学吐槽 表示,日本自己也没想到会赢,日本核心央台转播的都是体操。

  @小野妹子学吐槽 先是在连线中解释了日媒对于乒乓球混双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他们还是很重视今天晚上这场比赛的,那个首先他们在电视转播这方面,就是富士台从下午开始就一直在说那个今天晚上要挑战这个中国的最强组合许昕和刘诗雯。但是其实我觉得赛前他们日本媒体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赢。真的,就是从整个的这个报道的那个态势来看,其实话没有说的太满,他们只是说,日本乒乓球努力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拿到金牌,但是他们也知道今天晚上是这个富士台打出的预告是最强中国组合,然后比他们之前所有在淘汰的就包括在1/4决赛,水谷隼和这个伊藤美诚实现大逆转的那个对手都要强很多。他们认为这场比赛是很难打。我感觉他们的这个核心的央台的资源已经给到了……其实是今天给到了体操那一边。对,反而是这个由富士台来负责直播这个乒乓球,但没想到这边跑出来了,最后打出了这个大冷门,而且其实日本的这个粉丝们应该是也没有想到。”

  随即,他又讲述了日本媒体对于水谷隼/伊藤美诚夺冠的反应:“我看那个赛后,首先他们媒体的稿子在门户网站上出来的就有点儿慢,我甚至怀疑他们有没有准备这个赢球的稿子。就是这样一个真的这么意外的一个赛果,然后整个的评论在赛中的时候,实际上我们2-0领先的时候,他们也是就是有一种也习惯了的感觉,就是和以往一样,就是中国太强了,打到决赛输给中国,他们对我们这次乒乓球的这个球队,有一个称呼叫人间毕业组。就是说,咱们的球员已经是神级的这个存在了,他们能拿到人类的这个第一名就不错了,但是没想到说,呃,最终是这个结果。我觉得日本反正现在看他们网上的这个反应,他们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个结果。”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