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手枪混团资格赛 两对中国组合携手晋级第二轮

气手枪混团资格赛 两对中国组合携手晋级第二轮
2021年07月27日 08: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气手枪混合团体首轮资格赛里,姜冉馨/庞伟和王倩/何正阳排在第3和第7位,他们都顺利进入第二轮资格赛。

  气手枪混合团体是本届奥运会上新设立的项目,目的就是为了做到男女平等,给女性运动员更多参赛机会。中国队在混团比赛拿到了两个参赛席位,分别派出了姜冉馨/庞伟、王倩/何正阳参赛。姜冉馨、庞伟此前都参加了气步枪个人比赛,他们都拿到了一枚铜牌,现在两人强强联手期待能有更好的表现。

  首轮资格赛姜冉馨状态出色,三组打出97环、97环和98环,总成绩292环。庞伟前两组打出97环,第三组有些起伏,只打出95环,他成绩是289环。两人总成绩是581环,他们排在第3位。王倩进入状态有些慢,第一组只有93环,接下来分别是96环和94环,总成绩是283环。何正阳则发挥得很好,打出了98环、98环和97环,总成绩是293环,他们的成绩是576环排在第7位。

  首轮资格赛前8名可以进入第二轮,这样两对中国组合一同晋级。

  (Chimera)

庞伟姜冉馨王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